周邊景點

墾丁大街

原本安靜的墾丁街,每到了夜晚,則搖身一變,擠滿了各式各樣的攤販和觀光客,彷彿不夜城般,來到此地,你可以享受各種美味的小吃,或是選購一些墾丁紀念品,又或者挑間你喜歡的酒吧,坐下來喝杯調酒,感受這個地方的熱情與活力。

Google Map

大灣沙灘

大灣遊憩區位於大灣海濱,墾丁大街後方,西側面海,且有長約三公里的沙灘,並與南灣沙灘相望。藍天碧海,景觀甚是優美。不過這裡的海域禁止動力式水上活動,所以看不見各種水上摩托車,人潮也因此比較少,在黃昏的時候來這裡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,可以欣賞漂亮的夕陽。

Google Map

墾丁牧場

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,在屏鵝公路約33公里處,牧場佔地廣達1,149公頃,牧草如茵,採取放牧方式,舉目可見到一群群牛羊徜徉於遼闊青青大草原,風景極為優美。在此可遠望標高318公尺的大尖石山。 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牧場路1號 電話:08-8861859

Google Map